○ △丨

我可不希望你越来越喜欢我

无脑小甜饼,假如白宇看了《香蜜》且沉迷龙凤cp(其实是我最近发现了这对神奇的cp)

“我的润玉……”朱一龙无奈地看着床上把自己裹成一团不肯起床抱着手机看《香蜜》白宇,嘴里还念念叨叨这润玉和旭凤,再加上我们追龙帮大哥是个醋厂子,吃起醋来拿起女鬼就往火锅里涮(bushi)
“这么好看吗?”白宇正沉迷剧情呢感到旁边的床下陷了一些就往旁边挪了挪给朱一龙腾了个位置,“好看啊……”白宇一抬头对上他龙哥无辜的大眼睛“但是没你好看!”白宇最后的求生欲在挣扎
“小白,我们好不容易一起休假,不要看剧了……看我不好吗?”朱一龙捧起白宇的脸,嗯~看来最近养的不错,比原来圆润了一点点,露出欣慰的姨夫笑(啊呸……)捏捏他白嫩嫩的脸蛋。
“哥哥你放手……”白宇口齿不清地扒拉着朱一龙的手试图把自己的脸拯救出来,被突然凑近的脸吓得不敢呼吸
“啾~”朱一龙轻轻啄了一下白宇的唇,软软粉粉又很甜(当然甜什么的是朱先生的滤镜)
“哥哥我跟你说啊,这部剧里的白龙和凤凰特别像我俩,如果不看女主的话那几乎就是小巍和澜澜的故事了!”好不容易挣脱出来的白宇开始吧啦吧啦介绍剧情,并且向他龙哥安利各种某站剪辑视频和老福特上的太太
“小白你很懂啊?”朱一龙挑眉看向他“那你平时都搜什么tag玩?”
“……”我这破嘴!说什么老福特!“当……当然是看巍巍和澜澜还有润旭啊!!”白宇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理直气壮
“噗嗤”朱一龙笑出声“对,没事还刷刷宇龙白朱什么的”
白宇可怜兮兮把被子紧紧裹住露着一双不大的眼睛无辜地看着朱一龙,大有一种“我错了,下次还敢”的架势……
“好了,不要闹了,先去吃早餐,一会儿我陪你一起看。”
“果然哥哥最爱我了!爱你!mua~!”听了这话的白宇一把掀开被子搂住朱一龙的脖子就啵了一下朱一龙的脸屁颠屁颠跑去洗漱了,朱一龙摸着刚刚被亲的脸颊,低头笑笑,小孩儿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但,是我的。
或许这个笑不是那么简单,独占欲和阴桀在他的美目中流转,真好,我爱的人也爱着我。你们就不要肖想了。

@白宇WHITE:润玉真的很漂亮!(漂亮是可以用来形容好看又有风度的男生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官微:[润玉黑化.jpg]九宫格

看到星饭团提示后的朱一龙看到了这条微博,牙都要咬碎了,紧紧捏住手机。

@朱一龙:你要我怎么办才好?
来自小白夸别人的醋龙的 iPhone 7 Plus

@居家笼包:哥哥怎么了!白宇欺负你了?!我去找他!哥哥你别生气!!
@巍巍澜澜:@白宇WHITE我哥生气了吃醋了你看着办

“哥哥你好幼稚!”
“你才幼稚”

@白宇WHITE:哥哥最漂亮了!//@朱一龙:你要我怎么办才好?
来自最爱龙哥的小白的客户端

#朱一龙白宇 变相秀恩爱#
#白宇 润玉漂亮#
#朱一龙 醋#

罗云熙小哥哥:???关我什么事???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