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丨

我可不希望你越来越喜欢我

英英眉头一皱发现朱美丽并不简单

#英(piao)英(liang)第一人称视角#
#直到那天漂亮才知道自己一直在吃狗粮#
#居北rps!rps!rps!#
#巨大的ooc(我也不知道英英平时讲话是什么样子的)#
#其实我花了一个暑假才接受龙冠天的关系…#
#cp癌的我放弃治疗#

    你们好,这里是彭冠英我现在慌得一批……
    事情是这样婶儿的——
    你们都知道我家有个朱美丽长得那叫一个如花似玉冰雪聪明温文尔雅妩媚动人(不是)但是自从他拍了那部名叫《镇魂》的剧之后我就发现他有点不对劲。
     自从那部剧以后每次在我们群里聊天也好,和我私聊也好总是离不开一个人名“小…老…小…小白,白宇”我在他天天洗脑下鬼使神差地对这个叫白宇的小伙子有了点兴趣,于是去搜了搜,没有什么特别的啊……咳,我承认他有那么一点点优秀一点点可爱……但是朱美丽什么情况!每次我们好不容易见一面一起吃火锅的时候拿着手机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傻子(不是)问他和谁聊天呢那么开心,白宇。我觉得我当时白眼翻得肯定特别丑。
       朱美丽真的变了,原来他的表情管理多么优秀啊!现在居然完全失控,我开始怀疑是我的问题还是这个世界的问题。其实朱美丽这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的但是对待工作是很认真的,自从出道以来零绯闻也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他现在这个样子真的他奶奶的个喵爪是在谈恋爱啊!!!作为娘家人,不行我不能让美丽姐姐就这么嫁给(不是)别人!然后我恶补了白宇演的剧白宇的采访……
      这是什么神仙小姑娘(不是)想把他拉进我们的小团队,不对!不能被他迷惑!事关我家居居的幸福绝对不能敷衍!
      ……《镇魂》播出后……
       “萌萌!萌萌!翟博士!!!”因为事关重大我马上开了个VIP上优酷看这部神奇的剧,看完我马上发信息骚扰(不是)博士
        “你又怎么了?”
        “我发现美丽最近很不正常!《镇魂》你看了吗!没看找时间赶紧看!我觉得美丽的属性完全暴露了!你看那个眼神!!我都没见过!完了完了!!”
        “……你才知道吗?你家姐姐早就跟我说过了。”
        “!!!”好你个朱美丽!居然不告诉我!我要跟你绝交……一分钟!!
       “美丽姐姐!!!你谈恋爱了?!不告诉我?!”
        很好……五个小时过去了还没回我消息!于是我找了蓉妹,这个传说中圆满了的女孩子,要到了白宇的微信。
       “你好,我是彭冠英。”
       “你好你好,我是白宇。”一本正经的打招呼,可我没想到接下来就是一张表情包这种非法生物
       “我就是这个山头最帅的猴.jpg”这不是朱美丽以前演的那个角色吗……最近那些女鬼还真是连博士都不放过来着,诶?撤回啦
       “不好意思,手滑/吐舌,冠英哥找我有事吗?”
      “……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和朱一龙是不是在一起了?”是不是太直接了…… 什么手滑表情包绝对是认真的故意的吧!!
       “emmm……你等会儿我去问问龙哥我们算不算在一起了”
       “别!!”我还没来得及制止就收到了朱美丽的信息
       “漂亮妹妹你要干嘛?”
      “没……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
      “哎……我和他已经见过父母了,家里同意,小白也许不是最好的人但是是最适合我的人,他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的世界,从认识他开始我的一切都开始改变,不管是事业还是心理,我爱他。”
      “……合着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微笑再见”
     “我这不是怕你接受不了吗?之前一直给你旁敲侧击,最近太忙了才没告诉你。”
     “我有什么接受不了的,万年单身居终于嫁出去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其实也还好,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还想说这个小孩儿很可爱,想认识。
    “什么时候带他来见见娘家人吧,借我玩几天怎么样?”
    “……带他见你可以,但是借你玩?欠抽吧你”
   “得,有了媳妇忘了娘。朱美丽再见!我去调戏小白了”
   “漂亮你站住!”
   “略略略”不皮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白妹妹~什么时候闲了我去找你玩吧!”
——end——
今天漂亮作死调戏小白了吗?调戏了
被美丽揍了吗?被揍了
漂亮:我做错了什么要吃狗粮还不能捏捏小白妹妹的脸!凭什么!啊!朱美丽你个专政主义!!绝交!!一分钟!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