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丨

我可不希望你越来越喜欢我

zyl和by的幸福生活——(上)

#有点气但是不敢bb#
#为什么是一半呢#
#因为我还没写完,被气出来的#
#行吧,ooc算我的#
#我jio得他俩相处就该这么甜甜的!#
#不接受反驳哼唧#


那天,白宇和朱一龙都在爆红之中空出几天假期,回了两人的家依偎在一起好不温馨。朱一龙坐在沙发上,不算热的阳光打在纯净的脸上印出蝴蝶般的睫毛影子,手上捧了一本相册,带着浅浅的笑意翻阅,腿上躺了一个不安分的小孩扭来扭去
“哥哥哥哥!lof上的太太好厉害!我们暗戳戳地秀恩爱都被他们看出来了!连我暗戳戳的吃醋都看出来了!镇魂女鬼都是神仙!”
“你可别闹了吧,公开的话我倒是不介意,但这会影响到你的生活所以绝对不可以。”朱一龙把相册靠在下巴上一只手温温柔柔地捏捏小白带玫瑰花刺的芒果下巴。
“好气,明明都8012年了同性婚姻法都通过了我们家里也同意了……我俩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只差结婚证了……
“小白,我会给你一场婚礼,我会告诉全世界,你白宇是我朱一龙的合法另一半,只是不是现在。”朱一龙仰起头,小巧的喉结快速收缩了一下。
“……哥哥,开始的时候我是不是很自以为是啊……”
“怎么了?突然?”
“我只是觉得我开始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像赵云澜,像只开着花屏的求偶孔雀。”
“是挺自一为是的,不过我挺享受你的保护的,只有看到你我才会笑得肆无忌惮,不管镜头前还是镜头后。”
“龙哥你果然是个切开黑!”白宇不满地控诉
“比起我是不是切开黑,我觉得白宇同学还是给我解释一下广告的事情?”朱一龙好看的眼睛眯了一下透露着不可察觉的阴冷和生气
“额咳咳……那不是广告效果嘛~就当是给我被你小笼包骂怕了的小宇宙的安慰和福利嘛~”
“……对不起。”朱一龙垂下眼眸
“没,没事,这不怪你啊我的傻哥哥~再说我家小宇宙还没那么脆弱”
“不,下次再去工作的时候我会严肃地发个微博警告一下她们的”
“别呀哥哥!这样你会掉粉的。信白主播的!宠粉人设不能倒”
“不宠粉,无所谓,我只要你不受伤。”
“确实……哥哥你再这样说话我都要感动得以身相许了。”白宇打着哈哈继续刷lof
“你走开~”朱一龙无奈地笑笑,俯下身子在玫瑰花刺中偷吻了一下玫瑰花蕊。
“龙哥我今天晚上要直播!”看着朱一龙去厨房做饭,白宇突然蹦起来坐在沙发上对厨房吼。
“直播什么呀你直播”隔着脑洞都能感受到朱一龙先生的嫌弃
“直播……直播吃饭!”
“……行吧你随意。”
“那~哥哥我们吃什么呀!”
“虎皮尖椒,西红柿炒蛋,土豆丝和鱼汤。”
“哇哦~⊙∀⊙!!”
“哈喽哈喽这里是白主播!右上角……啊呸左上角点关注不迷路啊~”
【啊啊啊啊啊啊!!刚下课北宇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别啊了,一个个的都是土拨鼠精吗?”
【哥哥今天不工作吗?】
【哥哥在等吃晚饭?】
【啊啊啊!哥哥啊!!】
【土拨鼠精hhhhh哥哥请你离我们生活远一点】
“今天,最近好几天都不工作,再工作又有人该心疼了。对,在等吃晚饭一会儿是白主播的吃播,要不要一起吃饭~”白宇终于不再占着自己长得好看霸王龙谜之角度了,手机是放在桌上的有个杯子抵着。
【哥哥你看看我啊!!!】
【哥哥晚饭吃什么啊!】
【啊啊啊!!四舍五入我就是和哥哥同居了!!】
“看你看你,晚饭哼!我白宇今天就是要耍大牌!我吃西红柿炒蛋,土豆丝!朋友是不是需要花露水滋醒你,四舍五入入得有点多了啊(警告语气)”
【hhhhhh滋醒你姐妹!听见了吗!】
【哥哥那边是上菜了吗!!我马上滚去泡泡面!!】
【啊啊啊啊啊啊!北宇哥哥我来了!】
【哥哥和龙哥还会联系吗?】
【上面你可闭嘴吧!这是白主播的直播间别提别人的名字好吗】
【提隔壁那家的真的闭嘴吧!别污染我们哥哥的直播间】
“诶诶……你们别吵架呀,我这里很随意的提任何人都没关系的。泡泡面的小姑娘泡面这东西不健康要少吃知道吗?龙哥,龙哥是个高冷的人,平时太忙了联系还是会联系不过很少秒回之类的,消息都是好几天一回的。还有啊,没事别老找隔壁小笼包打架能避免尽量避免吧。”
【15551哥哥是天使吧!这么善良!】
【既然哥哥都这么说了以后我们就不理他们只要他们不过分!】
【哥哥你吃的是虎皮尖椒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抱歉!虎皮尖椒!我想起了某个人!!】
“是虎皮尖椒啊怎么了?”白宇夹起碗里的辣椒“其实我本来不太喜欢青椒的味道,但是后来习惯了,就觉得还挺好吃的。”然后往嘴里一塞
【等等!哥哥你和谁在一起!】
【woc!细思极恐!!!】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别嚎了,我总感觉我的小宇宙都是一些小傻子和土拨鼠精,我和谁住在一起?当然是喜欢的人咯。”白宇轻描淡写地说着这样的话,也不知镜头后面的朱一龙有多紧张。

评论(3)

热度(79)